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体育播报9月19今日宣 2025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16进8,塞尔比4-2击败吴宜泽晋级。全场比赛吴宜泽打出四杆50+(68...
2025-09-19体育播报9月19今日宣 2025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16进8轮次,斯莱塞4-3淘汰特鲁姆普。斯莱塞全场打出四杆50+(67、6...
2025-09-19体育播报9月18今日宣 2025年东京田径世锦赛女子400米决赛,麦克劳林47秒78创造赛会纪录夺冠!这也是近40年来,该...
2025-09-19体育播报9月18今日宣 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16进8,周跃龙4-2逆转霍金斯晋级。周跃龙在本场比赛打出单杆84、71、...
2025-09-19体育播报9月19今日宣 ATP250杭州站首轮焦点战,张之臻挽救2赛点鏖战3盘以6-7(2)/6-4/7-6(3)险胜布云朝克特,赢...
2025-09-19